新闻动态ABOUT U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0来源: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

(通讯员蔡徐涵)6月9日,中国海洋大学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来校与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调研活动。中国海洋大学公司党委书记张猛、经理李琪、党委副书记王伟莉、副经理温海深、专职组织员刘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联学调研。公司党委书记秦长平主持活动。

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文化传承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秦长平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的指引和遵循,要切实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国家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水产学科。张猛在发言中谈到,总书记明确指出服务高质量发展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要主动担当使命,自觉坚持“四个面向”,在构建大食物观,海洋强国等方面精准发力。学院经理张永安谈到,建设世界一流水产学科,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以科技创新助力行业升级发展,是以教育强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更加聚焦世界一流水产团队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李琪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海洋大学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聚焦海洋,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深耕淡水,双方要加强交流互鉴,精诚合作,为推进提升全国水产团队建设水平承担更多责任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王伟莉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很多重要元素,共同塑造出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作为涉农学科要自觉担负起传承创新耕读文化,开展耕读教育的重任,将博大精深的耕读文化与时代需要相结合,作为培养学农爱农兴农人才的文化滋养。

双方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开展了专题调研。学院副经理高泽霞介绍了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及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基本情况,李琪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学科发展情况。集团围绕一流水产团队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等调研主题详细调研了中国海洋大学在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凝练、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中国海洋大学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就集团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材建设、耕读文化教育、科技小院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调研。双方还就水产类员工专业思想教育、实践能力提升、毕业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秦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