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2023年优秀老员工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3-07-12来源: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

(通讯员:卢宏亮 供图:蒋祥宇)202378日,来自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上海海洋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宁波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等全国十九所高校的38位优秀老员工来到武汉,参加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优秀老员工夏令营,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志愿者的帮助下,安全入住。

79日上午800,开营仪式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员工综合服务中心103准时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曹玉琼、副经理高泽霞、副经理马徐发、研究生辅导员熊晓磊参与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曹玉琼主持。


曹玉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首先,曹玉琼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基本情况和仪式流程。

高泽霞在致辞中指出,在大食物观、设施化养殖的发展背景下,占比全国渔业产量六成以上的水产养殖是我国渔业发展的重心,其前景必然是光明的。面对养殖模式向工厂化转型而带来的人才、技术储备不足的阵痛,国家和社会急需培养水产行业青年人才。因此同学们选择水产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以淡水养殖为特色,强大的团队队伍和科研平台可以让同学们在更开放、更人文、更自由的美丽校园环境中追逐科研梦想。科研工作有时是枯燥的,但我们一定是要保持快乐!要有一种在寂寞中坚持激情,在坚守中保持创新的态度”,最后高泽霞结合她的科研经历分享道。



高泽霞教授致辞


马徐发从办学历史、志愿服务、校训、校园环境、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和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的基本情况,加深各位营员对学校和学院的整体了解。他着重介绍了近年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选育的团头鲂华海一号、翘嘴鳜华康一号、黄颡鱼黄油一号和全雄二号等水产新品种,以及学院目前各系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典型成果,使得各位营员对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的学科实力有了更具体的认知。


马徐发教授进行校情院情讲解


来自大连海洋大学的黄琼杰作为营员代表进行发言。黄琼杰也是大连海洋大到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的交换生,他结合一年交换生的经历,分享了他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交换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感悟。他提到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完备的基础设施和科研平台为广大师生学习和科研提供了巨大便利。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求真务实的浓厚学风更是坚定了他坚持走科研道路的决心。而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网站高坚老师团队的科研生活和生产实习,更是加深了他对水产学科的认知和专业能力。最后他诚挚祝福各位营员可以在本次夏令营中尽情遨游


营员代表黄琼杰发言


最后,曹玉琼宣布本次夏令营正式开营。嘉宾老师、志愿者和全体营员一起合影留念。



营员合影


审核人:熊晓磊